English

朗讯科技强化中国区业务

2001-02-07 来源:光明日报 谢欣 我有话说

朗讯科技公司近日宣布,任命原青岛朗讯科技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总裁关赫德(MichaelKwan)先生为朗讯(中国)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并成立六大区域客户服务体系,以便更好为客户提供服务及更有效地开拓朗讯在中国的业务。

朗讯科技(中国)公司董事长戚道协先生表示,中国在朗讯公司的全球业务中占据着重要地位,为充分把握中国市场的业务商机,朗讯将建立一个整体的全新业务体系与新的领导班子。新构建一个区域化的客户服务体系,按照华北、华中、华南、西北、西南及北京总部等六大行政区域组建覆盖中国内地和香港的服务机构,以集成所有的市场销售及支持资源。朗讯(中国)公司北京总部将提供总体的业务战略、规划、开发及其他支持功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